Thursday, September 06, 2007

好想你们wor...

从前对着收音机学唱旧的歌 我问妈妈为什么伤心像快乐
妈妈笑着说她也不懂得 我想出去走一走哦 妈妈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哦妈妈眼里有明白 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我想回家 童年已经不在 昨天的雨点撒下来 那滋味叫作爱
呜~别在风中徘徊呜 ~天冷就回来

渐渐对着收音机学唱新的歌 我问朋友为什么做梦也快乐
朋友笑说他从不相信梦 我想出去走一走哦朋友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朋友的眼里有明白 还有一份期待
天冷我想回家年少已经不在 今天的雨点撒下来 那滋味就是爱

现在对着收音机听自己唱的歌 我的他问为什么幸福不快乐
我微笑着说我也不懂得 他想出去走一走我对他点点头
天冷你就回来别在风中徘徊 我猜我眼里有明白还有一丝无奈
天冷他没回家我仍然在等待 明天的雨点撒下来 那滋味就是爱
呜~别在风中徘徊呜~天冷就回来

Within this span of 2 months, 你们两人都离开了熟悉的环境,家人(of cos 没有不熟悉的家人) 与朋友,各自为了将来,为了不要留白而出了这趟远门。 Seriously, 真的很不舍得你们。But 当然要明白天下无不散的宴席。Especially since 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也已经团圆了。在这里的我,真的好害怕,因为已经没什么人好陪我了。But I believe everything is planned, and that we’ll just have to do our best and things will work out fine. So I’ll 好好的在新加坡赚钱,找方向,以及尽我能力来让你们不需担心在这里的任何人。我也一定会try my best to visit ur parents and dun make a mess out of it this time round.. 我真的认为,我们的友谊以迈向亲人一般的亲了,因为在我的眼里,除了期待,还有无奈,担心与想念。
所以,在外时,希望你们能够记得这首歌,若遇到任何让你感到不开心的人或事,若有任何人要belittle you, just remember there’s someone here who will fly over as soon as you need someone there okie? Life is tough outside, but really, on hindsight, they will become a triumph, happy memories when we're really old.. so whatever happens now is now, as long as we dun let it affects our future, it will never be a bad thing, but an opportunity, an experience to help us grow okie?

在 Australia 那位。。千万不要因为赌气 (和最近,迁就别人erm..或鸟类)而亏待自己。 and must remember to self control…
在台湾那位,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有时也应该将自己的利益摆在前面,千万别做个好人到亏待自己。haha.. and of cos must remember to lose control and 少些矜持。。最好是带个男人回来,then 你家就有中,港,台的亲家了。。哈哈
最重要的当然是凡是都要小心! 晚上走路 be alert,过马路要看路,也要记得将手升起来,drivers 才会看到你。。。 I miss u both.. Muacks!!

1 comment:

mercredi said...

Oei... I just realised that I've never left any comments in ur blog. Unfair right? Haha... Anyway, I've always thought of us as more than friends but to call ourselves sisters seemed a bit too passe. Anyway, u didn't make a mess out of the last visit to my house. You just need more practice so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smooth n perfect. Haha... Miss u too! Jia